老蒋不是老姜

Jensen ackles 本命

生日

年纪越长,越讨厌生日!

逐渐只有爸妈提醒我过生日,才能想起,也忘记了家人,好友的生日。

常常是人家生日过了几天,我才恍然惊觉!

也是自己生日的时候比较巧,在比较重大的节日!

大约一直很中二的觉得自己会早逝,活不过24岁吧?

然后那年生日特别不愿意过,生日前一晚,梦到多年前意外过逝的好友。梦里的她已经长成了大人模样,我知她离开多年,我们永远的隔着地平线。

她问我,你不是希望死在24岁之前吗,我来接你了。 我很开心的答应了,然后她陪我和亲朋好友告别。在梦中我见到了很多多年未见的朋友,很开心的告别,像是开启新的旅程。

梦醒了,我还活着。 

死在24岁之前真的说过,和她。

那年的生日,很难过,我以为时隔多年,我忘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