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蒋不是老姜

Jensen ackles 本命

某人

这几天总是梦到你,一副不开心的样子眉头皱皱的,有时候是发呆不说话,有时恹恹的躺在床上,有时说在看书却半天不翻页。
 到底是怎么了心事重重的,给你打电话也是不肯说什么,我很担心你,这些天有些忙乱,有些话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亲爱的那个人啊,要好好的,虽然有时无聊,有时烦躁,有时困扰,但是啊,只要你过得开心,我才可以安然拥有我的避风港,我的回头路,我的猪窝!
    好啦,希望你可以看到,希望你看到能一展笑颜,求君一笑!
    昨晚依然是你,倒是开心了,只是我很无语,跋山涉水的在一顿神表白,  o(︶︿︶)o 唉,幸亏是在梦里,不然人家又以为我的神经病复发了,会被关进去的。其实你是故意的对吧?
   有些累了,去上班了啊,晚上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