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蒋不是老姜

Jensen ackles 本命

也许自己该写些什么

应该做些什么  但是没有目的 所以随便写好了,还没有想好是什么 随机的  

  • 很喜欢看故事,孤单的长大吧,所以对故事有执念,再难看都要看完。很想找到一篇盾冬盾的文,来源不清楚随缘或者LOFTER。Steve和bucky是分别隶属神盾和九头蛇的漫画家,都是很小时候就出道,S光明向主要是友情啊勇者啊,B主要是暗黑向的,他们在一次漫展见面会时一见如故,然后彼此风格会相互融合什么的,最后九头蛇和神盾共同出了个电影,由他俩编剧什么的,里面有个小彩蛋,小小的steve和bucky在吃冰淇淋吐槽超级英雄的。倒是翻了自己看过的可能的作者的文依然没找到,纵然现在已经爬墙到了星际迷航原初系列,还是觉得很遗憾与不爽。

  • 起名废什么的,还是太闭塞的原因,多看些有意义有内涵的书就好了。每次登陆微信都会改头像改名字什么的。也挺无聊的,以前QQ也是这样。长久的关系真的让人疲倦,痛苦。

  • 又到了冬眠的时间,听过苦夏的,我是冬天什么基本吃不下饭,睡眠也很差,拥被大睡基本不可能,倒是不用担心养冬膘的,就是慢慢的瘦,维持了10多年100-110的体重,尚属于正常人范围,就是有种不祥的感觉,大约是活不到七八十的。

  • 失去一个人如此简单,我在不知道的时候,让多少人失望了。又在自己知道只是不在乎谁失望或不失望的时候,耗光了谁的耐心,所以拂袖而去。通讯录里的人有多少变得不方便了的。自我放逐时还有谁能给你方向。

     好了,今天就这样,明天继续。有些些微企盼,可以那个人可能会看到,不会的,只有自己。她不会看到,挺厌倦慢慢的将心事说给她听,无济于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