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蒋不是老姜

Jensen ackles 本命

归零(尾声)【平行宇宙系列】

所以这就是一代风流人物的结局了!

_Elensar_:

尾声


 


  2293年8月17日,星际舰队前旗舰企业号NCC1701、NCC1701A舰长,星际舰队作战部部长,James T Kirk中将在旧金山家中持枪自杀,享年60岁。


  8月24日,联邦大使级星舰开脱号舵手,Valeris上尉供认了自己谋杀克林贡帝国前总统Gorkon的犯罪事实,同时指证了她的同伙,克林贡将军Kutur。Pavel Chekhov被判无罪释放,晋升星际舰队作战部部长。


  8月25日,克林贡帝国代总统Aztbur女士安全抵达地球,受到联邦的热烈欢迎。


  9月3日,联邦与克林贡帝国签订了基度玛条约,双方在百年战争之后第一次以法律形式正式达成永久性休战的和平协议。


  9月5日,联邦总统Sokev主动辞职。当日,舰队总司令Nogura因涉嫌走私、滥用职权、策划战争等多项犯罪被查处。


  9月25日,Nogura多项罪名证实属实,被判无期徒刑。


  10月1日,联邦新任总统Lucas Archer上台,当日任命作战部部长Pavel Chekhov为舰队总司令,升五星上将。


  10月3日,Chekhov司令召开记者招待会接受媒体采访,正式为被联邦定义为叛徒的前约克城星站站长Hikaru Sulu及被前任司令Nogura诬陷为畏罪自杀的前作战部部长James T Kirk平反。


  10月16日,瓦肯前第一家族族长T’pau返回联邦。


  2294年7月,Spock率领联邦星际舰队,瓦肯自卫队及罗慕伦武装保卫队组成的联军攻陷瓦肯母星,瓦肯重新尊崇T’pau家族为第一家族,T’gai家族被流放至联邦偏远殖民地。之后Spock重返地球,任瓦肯驻地球大使。


  2296年8月,加拿大一生物实验室研制出新型治疗脑萎缩的合成药剂,临床试验效果显著,项目带头人Leonard McCoy医生被表彰,星际舰队为其颁发荣誉上将军衔。同时McCoy医生宣布退休。


  2297年,联邦与罗慕伦签订了和平友好协议。瓦肯与罗慕伦的关系日渐紧密,原本保守封闭的罗慕伦帝国也终于向其他人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阿尔法象限的百年和平时期正式拉开序幕。联邦,罗慕伦帝国,克林贡帝国三方从此之后再无大战。在Lucas Archer总统及Pavel Chekhov司令的带领下,联邦将星域扩展到纵横8000光年,陆续一千多个种族渐次加入联邦。


  2324年,Leonard McCoy医生于地球爱荷华州去世,享年97岁。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