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蒋不是老姜

Jensen ackles 本命

碎碎念

  很久没有那人的消息,他还在那里,只是我不想去联系,所以慢慢的疏远了!
  好久没有去工作,一个人无所事事的玩,没有回去看看家人的想法。很懒的,感觉无所谓,没什么意思!
  没有谁可以救自己,只有自己想要做才能做到,所有督促啊,提醒啊,责备什么只会觉得很烦,然后挂掉电话,人间消失状,一副我很忙真没有什么时间的样子,这样不好,我知道的。
  说起来最近迷上星际迷航原初系列,还在慢慢看,很有趣的样子啊!
  虽然不想联系那个人,只是跟他联系频率正常的时候,我差不多是正常人,这样重度依赖挺垃圾的。
简简单单的岁月静好什么的很难做到,总是在折腾。
倒不是担心他会不会很烦我,只是觉得这样无聊的活着很无力,嗯。
  拖延症的我决定去找工作!
   美国大选终于结束了,超级想囧司徒。

评论